Night

今天也是一个吃不饱的柒七女孩呢


……
我tm是饕餮吗??!

【骨兄弟】他亲手杀死了他的兄弟

*新人第一张文

*一把刀

*做个梦就有了这个

*100%ooc

*大概是Papyrus融化了之后被人类洗去记忆弄回原来的样子去试着把Sans骗回来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风,冷冷的。就像以前雪镇的寒风,有着多少热量都会被带走。

“Sans”

Sans回过头,看见了一个熟悉的骷髅。

“我是Papyrus,你能和我一起吗?”

在这一瞬间,Sans无比的想要跟这个骷髅一起走。

但这不可能。

他的兄弟,那个天使一样的骷髅,早就不存在了。

原本以为来到地面以后,能够过上美好的日子。谁会想到,人类已然疯狂了。

人类抓住了怪物们并且阻止其使用魔法,将他们带到了实验室当中。

自从他们被人类抓到实验室之后,不断的有谁被注射了决心而后被那些恶心的人类观察,直到他们化作融化的液体——包括他的兄弟。

他亲眼看着他的兄弟在他的眼前被带走而无能为力,他崩溃的听见隔壁传来他弟弟渐渐消失的声音。

当那个罪恶的实验室大门被打开的时候,里面除了一滩液体,什么都没有……

那时,他感到崩溃,以及之前被压制的魔法。他颤抖着,使用了“捷径”。

他只想逃走,离的越远越好。

直到现在,一个和他兄弟一模一样的骷髅试着把他带回那个暗无天日的实验室。

他从未如此希望这个和他兄弟一模一样的骷髅真的是他的兄弟,然而这只是一个陷阱。从这个盗用他兄弟名字的骷髅眼睛里就可以看出他的茫然,他不认识自己,他只是一个用欺骗的方法把自己带回实验室的工具,仅此而已。

Sans紧了紧在他离开的时候一同带走的,他兄弟的围巾。他不希望在和这个假冒者战斗的时候让它受伤。

“这个围巾……我觉得有些熟悉。”那个骷髅忽然这么说。Sans的手一颤。

“哦,是吗?这可真是让人感动到“骨”子里了”这是一个试探。

“那是什么意思?”那个骷髅并没有明白这个双关语,这样的询问着。

不是他。Sans这样想着,伸手浮出些许骨刺——自从从那个实验室逃出来之后,他就决定不再对任何人留情。

骨刺穿过骷髅的骨骼,将这个骷髅紧紧的钉在地上。果然因为和兄弟一样所以下不了手啊,算了,在自己离开后,那些有着狗鼻子的研究者会把这家伙带走的吧。

Sans整了整他的连帽衫,向着凛冽的寒风中走去。

然后他停下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骨刺的攻击性,那个骷髅的身体在缓缓融化……等等,融化?

意识到自己因为对实验室人类的憎恨而不理智攻击的Sans迅速回过身来试着撤去之前钉在骷髅身上的骨刺。

但是这已经晚了。

Papyrus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收缩、变形,变成了一团灰色而又污浊的液体,就像那时他兄弟所化成的那样。

Sans颤抖着,将那团液体抱起来,轻呼着他兄弟的名字。

“Papyrus”

“Papyrus”

这团液体动了动,似乎想要做出什么回应,但最后却只是慢慢的开始消失……

Sans哭着,许久不见的淡蓝泪水如同打开了水龙头一般流淌。他想抱紧他的兄弟,可是却只能抱紧一团灰烬。

他亲手杀死了他的兄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人第一张文,肯定有什么地方不对劲……而且还超短……

做完梦醒了之后心里揪着心疼Sans…

自己的文笔写不出亿万分之一的虐!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